close

...我的天...

剛剛要改部落格的音樂的,不過一直不能改?

而且昨天痞.客Leg到不行,結果想發文就沒有發了!

今天一定要來給他說一下啦~

0o0o0o0o0o0o0o0o分手以後你要過的好一點。0o0o0o0o0o0o0o0o

今天游泳的時候超瞎的...

 不過腰先說瞎的人不是我啦~

因為我今天沒有下水,我請了例假。

接著就要開始說故事啦~

今天因為老師調了衝刺的,可是阿男和小荳一直搞錯時間。

老師調的是25秒25m,然後休息1分鐘,穿蛙鞋。

結果他們兩個人一直弄錯時間,老師就生氣了,叫所有人上來。

結果我和香就坐在一旁看他們被訓...

因為有柱子的關係看不太到,要看還要特別把身子傾出來。

結果我一傾就愣住了!

因為阿男的腳超離譜的!竟然血流如注耶!

然後老師就叫他先去保健室,可是他們還沒換衣服,所以要先到旁邊去換。

順帶一提,校隊、阿男、小賴和小荳這些男生,都是在岸邊直接用浴巾把下半身包起來,然後直接拖褲子再穿泳褲。

結果阿男就要換衣服,沒想到血還是一直流,還好他有帶衛生紙。

他就擦一擦,我一直看著他,沒想到擦乾淨血又留下來。

整個很像是血流不完似的流啊流~~

結果他們就一直跑廁所,因為血根本不會停!連換衣服都有困難。

然後老師就叫阿男躺下來,還跟董教練拿醫藥箱幫他包紮耶!

超好的!看起來頗專業。

不過我罵他笨蛋大概超過10吧!

因為真的很笨啊!

只不過是從水裡爬上來竟然能受傷!拜託...

他說是舊傷不小心又用到,在左膝蓋的地方。

反正他整個蠢啦!

0o0o0o0o0o0o0o0o分手以後你要過的好一點。0o0o0o0o0o0o0o0o

下禮拜一、二要月考了,然後禮拜六就不用上課~

整個超期待明天的~

有一個學妹跟我說,就小琦琦。

他家人說他可以晚回家,結果他就8點才回家,然後他姐姐就在他的手臂上用美工刀。

雖然傷口不深.可是有痕跡...觸目驚心...他還說:家人不爽就會打他!!

 

 

 

以上原本應該是要完成的...

可是都已經拖很多天了..今天是12/27

所以以上只好放棄!!

 

至於學妹的事我最後也沒有說出去...

只希望他能幸運一點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