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算算也不知道這幾天下來少打了多少

要說原因嘛

這原因怎麼說都是藉口吧?

但怎樣還是交代一下好了...

其一當然是我懶

而且今天的年底真的特別忙!

有露營還有運動會

不過之前都沒有給他好好的整理出來…(搔頭)

但其二大概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吧

也不到怎麼,很愛反省((應該能算是好事吧?

我覺得如果抱著一顆憎恨的心,那我大概也打不出什麼好的文章

一開始是從生日以後想說休一個禮拜

不過有開始感覺到自己對香香你的心態變了

但我要澄清!!

我有把一些原本預定要打的刪掉…11/19的就掰了…11/24的就打到一半就一直擺著…(掩面)

意思是說我還是有打的啦..

但因為我很討厭等待人可是你每次都讓我等

而且是因為你在看小說也不好意思跟你開口說:「那我先走了!

就只能這樣埋在心裡

而且很幼稚的覺得你一直抽我的衛生紙

不過我會這麼討厭的原因是因為你都覺得我沒差,就直接抽走,而不問我。

不過說到這又想抱怨了(苦笑)

其實之前和你一起坐在黑板前面,我就有察覺自己對你的心態

因為你每次都說不聽我明明跟你說腳不能放在我的椅子上但你就是不聽

而且因為衛生紙和水瓶我都習慣放右邊,你又剛好坐在右邊,就都直接拿不跟我說

這點我很生氣每次都會顧慮很多不跟你說想想忍忍就過去了

可是你說你不喜歡別人壓你肩膀,我就不壓。

之前或許有不小心壓到,但你直接給我擺臭臉...

那個時候真想直接甩頭走人耶...是不是我也可以擺臭臉?

但..我想頂多就這樣吧?

聽過一句話

因為愛,才會恨。

是吧?所以我大概要開始整理一堆資料了(汗顏)

首先就是運動會的~!

 

0o0o0o0o0o0o0o0o分手以後你要過的好一點。0o0o0o0o0o0o0o0o

 

說到運動會也還挺無聊的耶

大概就是打牌吧?

大老2~不然就是99~再不然就吹牛~

是說我牌技還不錯耶!

幾乎都是我第一的樣子~很開心~

不過沒有賭錢啦~老師讓我們帶牌來學校打就很好了

不過說到運動會就有一點悲哀

因為我竟然跌倒了!!(汗顏)

就是在比趣味競賽的時候,因為實在是轉太多圈了

我們比的是:先抓著球棒繞10圈,再衝到對面將某一盆的乒乓球夾到另一個盆子。

結果因為我們班上女生只有4個人

一個人就要輪3

結果我第二次轉太快剛跨出去第一步就倒~!!(掩面)

不過最受矚目的應該不是我,是小荳!!

因為他跨出第一步不止跌倒,還撲向了計時的年輕女老師兼裁判身上

我說小荳啊

吃豆腐也不要吃那麼明顯嘛…(偷笑)

 

0o0o0o0o0o0o0o0o分手以後你要過的好一點。0o0o0o0o0o0o0o0o

 

不過中午中葉還生氣了耶…(搔頭)

以下是聽葦葦說的

好像是因為中葉把餐具的蓋子拿起來的時候不小心水就噴到翔翔

結果翔翔就開玩笑的叫他跪下來說對不起

中葉就跟他說對不起..結果翔翔還是硬叫他跪下來!!

不跪就不給餐具!!(翔翔是洗餐具的)

結果中葉就生氣了...畢竟跪也不能亂跪吧?

結果他就走回自己的座位上很用力的一甩餐具...發出很大的聲響..

結果翔翔就嚇到了,趕快把餐具放好...

不過中葉就這樣不盛了...

還好後來有人去幫他盛,葦葦說是韓國人幫中葉盛的...

可是葦葦說韓國人超白目的...

就韓國人看到中葉甩餐具就湊過來問說:喂喂...中葉你在生氣喔?

葦葦就覺得他很白目...我也感同身受啦!!(笑滾)

不過還好我們班是很愛吵,但也和好的很快~!

但我覺得很好笑的一點是...

中葉自己把餐具丟出去,還要自己撿...(笑滾)

0o0o0o0o0o0o0o0o分手以後你要過的好一點。0o0o0o0o0o0o0o0o

 下午跑大隊接力是和一年級一起組成一隊。

一、二年級的女生都是一班四人,結果還是有四個人要跑兩次...

有葦葦、小琦琦、和小蓁蓁(名子有點忘了..要再問一下)還有那個很高的學妹

沒記錯他應該是ㄔㄣˊ   ㄗ ㄖㄨㄥˊ  ?(01/28改過 但字還是不確定)

我跟學妹和學弟不熟啦...(掩面)

反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體育班聯軍贏了大概半圈。

結果去年我們班女生跑二次輸給十班,這次終於換十班輸給我們了!!

不過去年會輸不都嘛是那個自以為了不起的黃瀞儀!!

根本就靠關係進來的...最近有聽到風聲

他是當初考試的備14耶!!根本就不可能進嘛...

他姨媽是前體育組長就這樣...

算了算了...輸了就是輸了...

不過這次得第一真的很高興耶!!

但24包餅乾班導全部都送給一年級的!(汗顏)

結果我們就只剩下小包的七.七.乳.加和毛巾一袋...(翻桌)

不過還好老師說下次就會請我們~(把桌子扶正)

結果下午跑完大隊接力就幾乎都在練舞~

跳的還蠻順的耶!

感覺跳舞很好玩~(燦)

說不定我有這方面的天份??

說笑的...

0o0o0o0o0o0o0o0o分手以後你要過的好一點。0o0o0o0o0o0o0o0o

 

每日一句:勝不驕,敗不餒。

運動會宣示幾乎會說的?

大概就是這樣~趣味競賽還多跑一人呢!!

不過還有第六呢~

而且我的鉛球第二...差第一名2 cm...早知道就多一分力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只可惜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過大隊接力真的很棒!很愛那種刺激的感覺~

當初練習就很怕會掉棒!!

但比賽時超順的~(開心)

我想大概是這樣吧?

順帶一提,因為鉛球獎品實在太不符合我的外表年齡...

我媽就把那個小小背包送人了~

這樣也好啦...

晚安,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