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整個懶到不行~

不是因為忙而沒有打文!

而是懶...(大笑)

不過昨天就是因為忙啦~

說到昨天為什麼忙的原因我就生氣!

都嘛是後面那個英文老師...

明明我6點30就去了!

結果老師竟然讓我9點才下課耶!

自己一直在那邊講題外話還拖我的時間...

而且不說還好,說到我就氣!

之前我因為家裡生意好很忙,就請假,結果星期六去補課。

沒想到那個老師竟然跟我說:哇哇~○○好孝順喔!都幫爸媽的忙...

誰知道他的話還沒講完?上半句很好聽吧!下半句呢?

"哼哼...我就要幫你補課。"

我的天啊...他怎麼可以這樣啊?

我真的想要罵他幾句耶...

再不然就是趁哪個學生不再的時候,暗地裡背著他講他壞話。

我只能說,去讀那,是因為學費便宜。

 

 

 

明天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