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是覺得自己的好運有延伸...

不過下午練游泳有一點抓狂...

雖然不是很累,不過我本來就不喜歡游長游...

其原因就在於我不知道該如何控制速度!!

所比較喜歡跟著小荳和阿男他們游。

不過今天香要我游第8道。

我生氣了!!

因為你要我游第8我沒差,你竟然還要我帶頭!!

...我真的很想要吼你耶...

那你自己帶頭啊!

你顯然還不知道我們是有多慢?

還是平常小荳他們帶的時候你覺得太慢?

別再可笑了...他們帶的我們都有游在時間內,至少這樣!

我們有訓練到!有達到定時間的目的!

結果我就抽筋了...

不過慶幸的是,是主要課程完結束後才抽筋。

接下來的只剩仰式的基本訓練。

我只知道,很生氣。

0o0o0o0o0o0o0o0o分手以後你要過的好一點。0o0o0o0o0o0o0o0o

今天是隔壁班國文老師生日耶...

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早上無意間知道了一件事。

數學老師前天生日!

意思就是說前天數學老師生日,昨天我生日,今天又有國文老師生日!

真的是很幸運的一個月?

感覺好巧喔!真的連續三天耶~

然後我今天上課還虧數學老師,說她又老一歲了。

今天上數學課是下午第一節,午休起來的那節。

數學老師說她前天還被整,就他們班的學生聯合國文老師。

他們就派同學去樓上辦公室找數學老師,說他們太吵惹國文老師生氣。

結果是被整(笑)。

然後今天他們的國文老師進教室前還稍微檢查一下,很怕被反整!!(大笑)

不過數學老師她是有訂花想要在上課的時候獻給國文老師。

因為她們兩個是朋友,又同一個辦公室。

但是不知道哪一家破爛花店,數學老師定的時間2:10到!

打電話過去,花店說2:10才剛出來...(汗)

結果拖到下課還沒送來,虧數學老師他們班的學生還一直拖延時間。

然後下課前,老師還自己跑去校門口看。

那很累耶...因為如果要不被發現,還要繞藍球場和排球場才能到。

那很大一圈...(苦笑)。

所以花最後還是沒有送到...爛死了...不好玩...

不過中間有小插曲。

就數學老師班的學生假借上廁所去看花來了沒。

結果沒想到上太久,國文老師還跑出來問。

數學老師還差點掩飾不了,最後叫我們班的籃球隊用衝的去叫他回來。

結果他拿著跟我們班臨時借的衛生紙跑回去。

好笑的是...上廁所會喘成這樣嗎?(大笑)

0o0o0o0o0o0o0o0o分手以後你要過的好一點。0o0o0o0o0o0o0o0o

今天把昨天的蛋糕吃完了。

因為昨天晚上有多吃麵線,算祝壽的。

所以沒有吃完蛋糕。

然後昨天還有客人也生日耶!!

而且他57歲了!(笑)

說到這...我突然想起來!!

我昨天吃蛋糕前吹蠟燭,那個蠟燭,我媽跟店員拿錯了啦!!

我今年14,她拿成15的(苦笑)。

還有,又發現自己很容易生氣...

然後氣完以後覺得好累,再不然是根本拉不下臉。

有時候話講開是好的,但有時後講白又會讓人受傷...

有時就是要忍讓吧...(嘆)

我也沒有多生氣了,剩下的大概是無奈吧...

0o0o0o0o0o0o0o0o分手以後你要過的好一點。0o0o0o0o0o0o0o0o

今天的每日一句好像也沒有什麼主題?

還蠻想混過去的(搔頭)。

每日一句: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這是希望自己能忍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