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舞台劇"瘋狂電視台"。

我的天啊~

我從頭笑到尾耶!!

真的是很精采。

是敘述一個即將倒閉的電視台,電視台的總經理"羅董"解僱了所有的員工。

然後請到了一位很努力的製作人"小蔡"。

羅董要把電視臺賤賣給自己的上司。

結果沒想到小蔡所做的節目實在太有趣了!!

電視台的收視率不減反增。

整場是高潮迭起,我完全無法睡(笑)。

0o0o0o0o0o0o0o0o分手以後你要過的好一點。0o0o0o0o0o0o0o0o

今天回來大概也11點了。

所以又不能打很多東西了...

不過今天數學課好好玩喔~

數學老師在敎2-3的勾股定理。

勾股定理又叫做商高定理或是畢氏定理。

老師:會叫商高定理是因為,古時候有一個商人,他不知道是哪一國...

我:蛤?不知道哪一國?

老師:啊就真的不知道嘛!阿阿!!反正這不是重點啦!

(我爆笑...)

老師:然後就不知道哪一國要打他們那一國,結果他說了一句話後,就救了他的國家~!(很高興的樣子)

我:老師...這跟勾股定理有關係嘛?(三條線)

老師:...(無言)好像沒有耶!

然後老師又說他稱為百牛定理!

然後大家就很直覺的猜:是商高去殺了一百頭牛,所以叫百牛定理!

結果老師就說不是!

是畢達哥拉思因為發現這個定理,欣喜欲狂,所以殺了一百頭牛慶祝!

我們就說老師在唬爛!

結果沒想到數學老師是照著備課用書唸的...

真的有這段咧..(大笑)

所以我們就改說老師沒創意!(笑)

老師還說,證明勾股定理的方法有3百多種!!

真是難以相信...

而這節課又在有一半以上閒聊的狀況度過了。

0o0o0o0o0o0o0o0o分手以後你要過的好一點。0o0o0o0o0o0o0o0o

聽說中午的時候數學老師有來罵人?

我完全沒感覺...

睡的正熟呢~!(被打)

反正被罵的人不是我就好了~(沒同學愛耶!!)

而且被罵的人我也不怎麼喜歡他...

所以我完全沒有差...

0o0o0o0o0o0o0o0o分手以後你要過的好一點。0o0o0o0o0o0o0o0o

這個禮拜站糾察。

就屬今天最不高興!

三年級的在那邊不戴安全帽,還說車不是他的。

我:啊不是你的,你幫她牽車,是不會幫她戴安全帽嘛?

然後還跟旁邊的朋友說叫他們來處理一下。

我就問他:怎樣?是要落人嘛?

他就回答:沒有~不敢啦!

然後他的朋友還跟他說,不然就陪糾察浩阿!

你以為我怕你喔?

我還要站10分中才能走!看是誰比較會玩?

結果最後還是比較乾脆的簽名。

然後害面還爆出了這段對話...

香香:謝謝喔~

朋友:那我現在是要說不客氣嘛?(不是很大聲)

我:你要說也可以!

香香:好幽默喔...

不過第二個我真的覺得他很鱉三卒啦耶!

二年級的,而且我又剛好知道他(知道但不認識)。

他不戴安全帽,我攔下他。

他:我又沒有要騎,我用牽的耶!

我:戴起來...

他:沒差阿!你要擋我,等一下我媽打電話來妳就知道了...

我:沒關係,你媽打電話來我幫你接...

真的很廢柴耶!

我這被子最瞧不起的男人就是把媽媽搬出來的!

你以為只有你有媽嘛?

我也有媽啦!

看誰跟生教比就熟阿!

你這個沒種的廢柴...(怒)

0o0o0o0o0o0o0o0o分手以後你要過的好一點。0o0o0o0o0o0o0o0o

今天整天能算是大起大落耶...

不過我真的好累好想睡了...

晚安,祝好夢。

今天的每日一句是針對那個臭男生。

每日一句:不要還沒四十就只剩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